梓桐

Littlest Inspiration ◇ 这温柔的宇宙,谁不是一道风景

一个来自2023的闪现

2023年,一个深夜,我突发奇想地在手机上下载了lofter。

猝不及防地,跌进了一段时间洪流里。

有些事的发生,现在看来已经久远到记忆模糊。如果不是留下文字的记录,我完全可以堂而皇之地向自己宣告,啊呀呀,并没有存在过呢。

可是它们还是存在着,以某种薛定谔的形式,存在着,又不存在着。以等待的姿态存在着,以自我阉割的方式不存在着。

时间过去了很久,而我又来到了一个想要寄托表达欲,想要留下点什么的节点。

我想,这里或许就是我需要的。

留下点什么吧,再一次。

评论
 

© 梓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