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桐

Littlest Inspiration ◇ 这温柔的宇宙,谁不是一道风景

早上起来就发现说话声音哑了,沮丧的把头埋回被子里。最近几天遇到太多不顺心的事情,坏运气像是约好了一起涌上来,连吃蛋糕也会掉一大块儿到地上。这种无力感让人只需要一秒钟就丧失所有行动力。啊。好想变成一颗香菇,蹲在潮湿的泥土里呼吸新鲜空气,头上有一顶小伞就什么坏天气都不怕。

拖拖拉拉花了一个下午终于把最后一篇要写的论文拼凑完毕。关上文档的一瞬间感觉全身的力气都被抽空了,方才写过的人名书名全都搅到一块儿,举着长矛在脑子里四处乱窜。啊。反正总算是写完了。可以暂时休息一会儿啦。

我发现,人在身体不舒服的时候,特别爱胡思乱想,本来精神不济昏昏欲睡,就更容易把那些瞎想的东西唬得跟真的一样。于是就这样轻而易举地担心起来,即便现实中的自己只是躺在床上连身子都没翻过。啊。原来人真的很简单就能被一举击溃。

刚刚又喝完一杯热水,抓了抓头顶心的头发,感受到了自己的油腻,起身去洗脸,再重新接一杯满满的烫开水。人宅久了真的会霉掉的吧……

评论
 

© 梓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